image002

 市議員顏聖冠質詢市長郝龍斌說,你曾經是環保署的署長,在核四公投議題的部分,你對核四議題發表過不只1次,而是蠻多次的看法。其中你最為關注的就是「核安」的部分,不過你在接任國民黨副主席之後,似乎對核四的議題就再也沒有任何的表態。

郝龍斌說,國民黨達成的共識與我幾乎是完全一致的。

顏聖冠說,郝龍斌那時候有講到安全沒有得到民眾信服前,核四就不應該營運,這是市長的立場,對不對?

郝龍斌表示,沒有錯。

顏聖冠說, 經濟部在7月30日公布核四的安檢報告,但是經濟部公布的內容有點像球員兼裁判。報告結論講得非常好聽,表示不僅堪用且能正常運作,然後又講到對核安相當有信心。郝龍斌不知道對於經濟部這份安檢報告有沒有信心?還是存有相當的疑慮?

郝龍斌說,我沒有看過,也不知道經濟部的報告。

顏聖冠說,  你沒有看過,但是對於經濟部自己做出來的報告,你覺得如何?

郝龍斌表示,經濟部的專業足夠,該評估報告也許是真正的專業評估。可是若要有公信力的話,我覺得最好由第3個團體或是由有公信力的團體來做。

arrow
arrow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