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4日晚上 為了跟民眾站在一起去到中山北路 卻看到許多民眾在中山北路上被警察用盾牌趨趕 我再次走入滿是警察圍成的黑暗裡 我告訴畫面上的警察,請他別對民眾動粗.. 結果他對著警察大喊"聽令前進"甚至要叫四個女警把我抬離現場 台灣警察居然已經到了完全無法溝通的地步 在盾牌的衝撞下 民眾依然奮力向前 只為了捍衛台灣原有的自由與民主 上揚唱片行播著台灣之歌 現場民眾開心的在店門前打著節拍 不到三分鐘 上圖的警察就帶著一整隊的警察衝入店裡並包圍騎樓的民眾 接著更以盾牌將民眾逼離騎樓 站在騎樓不妨礙交通也違法也要被驅趕嗎? 為此,引爆了本次的上揚唱片事件! 唱片行內頓時擠滿手持盾牌及棍棒的警察 場外更是激烈的警察驅離行動 推擠中一個民眾被盾牌打暈在地上 不久他醒來,頭上多了一個血紅的疤痕 他的手上盡是被警察推倒時的擦傷 當陳雲林要離開國賓時 唱片行外的鎮暴警察被換成了一群無辜的替代役 讓沒有公權力的替代役男站在第一線 警方嚴重違法違憲 民眾指認現場這位沒穿制服又問不出身分的男子打人 第一章圖的警察卻直說自己也不認識他 既然他不是警察 當眾打人不是該以現行犯立即逮捕嗎? 我夾在人群中時 這三個警察拼了命的用盾牌將我往裡面推 但裡面的警察又硬是把民眾往外推 這樣的矛盾讓我們不知該往前進還是往後退 今夜中山北路上綿延不絕的優勢警力 來自全國各地 為了陳雲林的一頓晚餐 台灣警察如此大的陣仗讓在場的國外媒體也感到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