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來源:獨立媒體) 今天聖冠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順利圓滿成功,現場超過2000位鄉親來幫我加油,

讓阿冠感覺到責任更重大! 總部也從今天起正式開始運作!

 

在現場不絕餘耳的凍蒜聲中,謝長廷院長將戰旗交給我,

前來站台的未來台北市長蘇貞昌幫聖冠披上綵帶,

告訴大家「要讓顏聖冠議員質詢蘇貞昌市長」的時候,兩位院長的精神鼓勵

宣告了這歷史的一戰已經正式開始!

 

1127,我們一定要打贏這一仗,議員連任,五都全贏,台北超越台北!

 

在現場,我向鄉親報告,什麼是「台灣的女兒」,為什麼顏聖冠是「台灣的女兒」,

民主的傳承,讓我有這樣的責任,讓自己成為「台灣的女兒」的代言人,

事實上聖冠不是唯一,只要是愛這塊土地,疼惜台灣的女性,就是「台灣的女兒」。

 

我也向鄉親報告,是用「愛」和「信任」來參選,台灣的政治因為一些政治人物,

尤其是國民黨政府的私心,破壞了人和人之間的信任,扭曲了這個城市的價值觀,

專業被矇蔽,人民遭受欺騙,也衍生層出不窮的弊案!

如果沒有了「愛」與「信任」,將會是這個城市最大的危機,也會是台灣最大的危機。

 

今天這樣神聖熱烈的場合,要感謝多位先進們到場來相挺,

謝長廷院長、葉菊蘭副院長、張花冠縣長、陳明文立委、蔡同榮立委、

彭紹瑾立委、邱議瑩立委、李應元秘書長,我的好朋友蕙如,前新聞局長姚文智

 

還有資深的民主前輩們,辜寬敏資政,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總策劃王美琇,

台獨聯盟黃昭堂主席…謝謝你們的鼓勵!

 

嘉義、雲林同鄉會的好朋友們,也謝謝你們特地來力挺阿冠…

同時感謝朱阿英院長夫人也和凱校校友姐妹會帶來很精采的表演。

 

議會的好朋友思瑤,大安文山的「台北小英雄」阮昭雄也來幫我加油,

大家也要記得幫他們拉票喔!

 

還有主持的明鳳姐和蔡易餘律師,辛苦你們了,謝謝!

來現場幫忙的義工媽媽,還有我們許多的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

 

最後更要特別謝謝所有到場鄉親好朋友,

沒有你們的支持,聖冠這一仗,將會非常的辛苦!

謠言一直說我是婦女保障,打擊我的選情,事實上聖冠完全沒有婦女保障,

更需要每個人一票一票相挺,

才能繼續為民服務,感謝鄉親們今天站出來支持我,

讓我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勇氣,來衝破這些不實謠言!

 

離投票日剩下34天,接下來要做最後的衝刺了,

請大家記得一定要站出來,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1127一起來迎接勝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