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聖冠的總部成立,現場人山人海,除了台上台下的熱情,在總部的一個角落裏,也有另一分的的期許與悸動!很沈靜但卻非常踏實。

 

我的助理們幫我準備了一些彩色的卡片,讓當天的嘉賓與鄉親們,寫下一些對聖冠的祝福,或者是對蘇貞昌市長的期待,希望它們在不久的將來能夠一一實現。

 

我們將這些卡片,掛在一棵稱為「福木」的樹上,並且把這棵樹叫做「許願樹」,不只是期待勝選的時刻,也包括對換了市長之後,全新的台北市滿滿的祝福。

 

在五顏六色的卡片上,鄉親們寫下了「加油」、「高票連任」、「妳是最好的」…等等隻字片語,讓聖冠感到好溫暖,充滿信心與力量!一張卡片,一份期待,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這一次一定要全力以赴,爭取繼續為鄉親服務,為台灣發聲的機會!

 

有一張卡片寫著「我鼎力支持她,沒有別的!因為她是我心愛的唯一女兒」。原來,爸爸也被工作人員給「設計」了,也寫了一張卡片,雖然只是短短幾行字,聖冠所感受到的愛,卻如同千軍萬馬一樣!我一定會努力的,我深刻了解這是神聖的傳承,與責任的託負!

 

聖冠會好好照顧這棵許願樹,因為他的存在,時時刻刻提醒我對選民的承諾,和身為民意代表的責任。如果您有到競選總部來,就會看到這棵許願樹,到時別忘了向工作人員要一張卡片,一起幫聖冠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