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來積極拉攏年輕族群。不過市議員顏聖冠調查發現,連勝文現在所掛名兩家青年社團的董事、名譽理事長,但這兩個社團卻頻繁以兩岸青年交流之名,來矮化我國國格,不但自貶為中華民國地區,還帶台灣青年飛去對岸參加五星旗升旗、看解放軍營,疑協助中國進行文化統戰

 因此,顏聖冠進一步請問連勝文,到底是要選中華民國的台北市長?還是中華民國地區的台北市長?應該要公開對民眾講清楚、說明白。

 顏聖冠說,連家與中國複雜的政商關係,始終受人質疑。而連勝文現在身為這兩家青年社團的董事、名譽理事長,表面上有利爭取青年青選票,但私下其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涉嫌協助中國,灌輸台灣年輕人大中國思想,加速中國完成統一大業。連勝文表裡不一的矛盾心態,充分展現他在太陽花學運上的搖擺態度,先是挺學運,後來疑受到中國壓力,又呼籲大家年底用選票制裁這些年輕人。

 顏聖冠說,早在民國86年連戰任職副總統、行政院長時,他當時所推動成立的「青年發展基金會」,是以為國家培養青年領導人才為目標,但實際是為他競選總統作準備。連戰在2000年競選總統時,青發會設立競選網站,並規劃「2000連站開講」網路即時節目,來爭取青年選票。不過連戰競選總統失利,此基金會經費也跟著縮水。

 顏聖冠說,連戰成立至今一直掛名為青發會董事長,連勝文現在掛名董事,連勝文競選陣營許多顧問,也是該基金會的成員。不過青發會似乎已從選舉機器,疑悄悄地轉型為統戰媒介。

 顏聖冠說,國內青發會網站上,可以看到其積極幫北京奧運、上海世博招募台灣青年志工。其中在上海世博志工報名簡章上,公然在活動目提及「2008年與北京奧組委合作,負責台灣『地區』的奧運服務志工之招募與培訓」,明目張膽矮化台灣國格,將台灣視為中國的一部分。

 顏聖冠表示,不僅如此,青發會就連單純的國內活動,例如:「精彩100創意滿載」青年創意企畫徵稿活動,也白紙黑字寫到,「參賽對象為中華民國地區之大專院校、研究所等組隊參賽」。

 顏聖冠說,連勝文除掛名青發會董事外,在今年4月國民黨市長初選結束後不久,他隨即又以經發會副總召的名義,接受也是政治家第二代、國民黨籍基隆市長張通榮之子張淵翔邀請,出任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的名譽理事長。但在同一時間,連勝文則是對於太陽花學運學生,稱要大家用年底選票給衝撞體制的人教訓。

 顏聖冠說,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更是與中國往來頻繁,主要工作就是主辦兩岸四地的「愛我中華」活動,至今已經舉辦十多屆,該活動的目的,也是促進兩岸統一。

 顏聖冠說,在其協會網站上,能夠下載今年7月的活動行程,行程內容竟然有參加五星旗的升旗儀式、參觀解放軍營,嚴重擾亂學生的「國家」意識,十分誇張。

 相關報導

自由時報:連勝文掛名社團參觀解放軍營 議員質疑統戰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04187

蘋果日報:連勝文掛名的基金會 遭批「行統戰之實」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812/450369

壹電視政論節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vzTEF1QQ&index=6&list=PLVBY0RTL4U6s79wCXeTQcNDxhtY3lIfWx

壹電視新聞: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politics/11113561/%E7%B6%A0%E6%8E%A7%E9%80%A3%E5%8B%9D%E6%96%87%E3%80%80%E8%97%89%E9%9D%92%E5%B9%B4%E4%BA%A4%E6%B5%81%E8%A1%8C%E3%80%8C%E7%B5%B1%E6%88%B0%E3%80%8D%E4%B9%8B%E5%AF%A6

三立新聞:http://www.setnews.net/m/News.aspx?PageGroupID=6&NewsID=34893&PageTyp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