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告一段落了,聖冠在此要衷心的感謝各位鄉親朋友的支持,因為有大家的肯定聖冠才可以順利連任,繼續為地方服務、為台灣發聲。



這次的選舉過程中,聖冠遭遇到了諸多如流言攻擊等種種困難與問題,雖因而讓聖冠陷入混亂的苦戰,卻也讓聖冠學習、成長了許多;更讓聖冠深深體會到我和支持我的選民們間的難得情感。無論是在掃街拜票時鄉親對我鼓勵的話語,或是網路上網友們對聖冠的一句加油,甚至只是握著我的手並給我一抹體貼的微笑,都足以讓聖冠振奮精神、繼續前進;更從而了解到大家對聖冠仍有更多的期許,期待聖冠可以秉持以往的精神,繼續努力為各位鄉親服務、期待聖冠可以繼續站在最前線,繼續當那股勇往直前的進步力量;聖冠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也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認真打拼、勇往直前。





最後聖冠要再一次誠摯的感激大家對我的支持與肯定,也懇請大家繼續支持、鼓勵聖冠,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