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漁產運銷公司的零批理貨場,是一個鐵皮蓋起的建築物,
因為受限於場地的關係,無法裝設冷氣空調系統,
大熱天時整個賣場有如一個大烤箱,不僅是每天在此營業的攤商,
就連來此購買漁貨的客人,都必須忍受酷暑,個個苦不堪言,
因此攤商自治會人員便來向我陳情,希望我能協助他們處理改善他們工作的環境。

對於他們的請求,身為萬華區議員的我,自然是義不容辭的全力協助,
除了當天主動與台北市市場管理處聯繫,了解他們可以提出協助的改善方案外,
今天上午我也跟市場管理處及漁產運銷公司人員,一同前往漁市場,
並與工會及自治會幹部,實地勘查現場的情形。

與勘的人都一致認為,這樣悶熱的場地,如果沒有任何的空調設施,
確實會讓在此工作及購買漁貨的人,無法忍受此地的酷熱,
因此市場處的人士已承諾,一定會全力協助加裝噴霧系統及簡易的吹風設備工程,
來降低理貨的溫度,讓長期受到酷熱煎熬的攤商們,能稍稍舒緩此一悶熱的情形,
而漁產運銷公司也願意全力來配合協助改善目前的環境。

能幫助這些基層的市場朋友們,解決長期以來承受的酷熱之苦,讓我感到十分的開心,
不僅因為這是我本該協助處理的事,更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希望大家都能一同加入這個助人快樂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