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大展遭訴 議員盼擴大調查其他官員

 
2013年09月04日12:58

【蘋果日報 許麗珍/台北報導】北檢偵辦雙子星案,今偵結起訴北巿前財政局長邱大展,北市議會雙子星案調查小組召集人陳彥伯今表示,調查小組當時調查時,從未排除有 「人」的因素存在,並懷疑北市府還有其他官員涉案,但因調查小組無司法調查權、無證據,故無法進一步討論,既然邱大展今被起訴,他期待檢調可以再擴大範圍 調查,不只北市府官員,還有民間人士等,擴大調查範圍。

調查小組成員、民進黨籍市議員顏聖冠表示,調查小組當時對邱大展在雙子星案扮演的 角色都很質疑,台北市長郝龍斌應啟動市府內部調查機制,但郝龍斌卻為邱背書,郝為邱大展背書到如此程度,如今邱大展被起訴,郝龍斌應對外做說明、甚至道歉。她批北市府內部調查動作太慢,北市府內還有更多內鬼,應再揪出。

 

 

arrow
arrow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