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優秀選手代言 市府應拿出誠意

 
 

〔自由時報記者劉榮、林相美/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表示,謝淑薇已當面向郝龍斌表達擔任二○一七世大運代言人的意願,甚至接受義務代言,觀傳局更應該積極與這些優秀選手聯繫,而不是如先前推薦謝淑薇過程中,毫無誠意。

顏聖冠批評,世大運的國內外行銷費用近八千萬元,觀傳局卻提不出效益報告,現在國際行銷預算已全數撙節,先前花大錢拍的宣傳片達不到宣傳利益只會石沉大海,觀傳局卻還置之不理,顏聖冠認為,觀傳局與其繼續撙節預算消極處理,倒不如讓這些優秀選手在國際上達到更佳的宣傳效果及曝光率。

顏聖冠說,緊接著八月即將登場的美國公開賽,以謝淑薇現在的世界排名,不論單、雙打都有機會躋身種子球員,幾乎可以確定曝光度不會輸給溫布頓網球賽,北市府應該把握機會

觀傳局否認低價排除謝淑薇

對於顏聖冠質疑觀傳局沒誠意,開低價排除謝淑薇,觀傳局長趙心屏澄清,觀傳局從未提過三十至五十萬元的價格,「我用生命保證」,至於為何有該價碼,應問楊蕙如,當時她在顏聖冠辦公室與楊蕙如見面,由於楊蕙如稱是謝淑薇的義務經紀人,觀傳局後續透過電子郵件與楊蕙如接洽。

趙心屏強調,市府從來沒有否定謝淑薇擔任世大運代言人,但當時也向議員說明,目前有曾雅妮、張宇涵兩位代言人代言至年底,由於國際行銷費用全數撙節,未來是否會有新的代言人,要視體育局的決定。

趙心屏解釋,曾雅妮是世界知名、足以代表台灣的優秀運動員,台北甫申請到二○一七世大運,透過曾雅妮可提高國際知名度,所有優秀運動好手,市府都不排除,與高爾夫球是否為競賽項目無關;至於張宇涵是高中籃球聯賽的MVP,是台灣在地運動員的代表,潛力選手也值得鼓勵。

 

 

arrow
arrow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