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

 市議員顏聖冠說,在上會期總質詢,市長郝龍斌親口承諾,在今年底環南市場改建會動工,但是現在看不到任何的進度。

顏聖冠說,市府相關單位現在問題一籮筐。市場處、環保局說有鼠患的問題,都市發展局說有設計計畫的問題,負責代辦單位水利處,也不知道現在進度。

顏聖冠說,市府編列環南市場的預算,到101 年止編列16 億元的預算,看起來市府是希望環南市場改建加速動工,但是此改建案已經延宕16 年了,歷經兩任市長、4 次都審會
議,現在眼看市長郝龍斌已經快卸任了,不知道萬華的居民還要等多久?

市場處說,市場處在今年底以前一定會進行舊家禽市場的拆除,拆除之後由水利處進行後續工程及細部設計。

市府研考會主委袁乃娟說,此計畫是有在研考會的府管計畫裡面,以今年的作業概況來說,環南市場改建案工程進度確實是明顯落後。據了解,鼠患確實是現階段滿嚴重的問題,另外就是舊攤商的態度,也就是環南市場攤商的態度也是另一個阻力。

顏聖冠說,市府這些都是可以協調的,市民要看到市府的態度,一個積極的態度。難道攤商沒辦法協調,環南市場就不改建嗎?

都市發展局說,都市設計審議的程序已經告一段落,已經正式發文通知市場處可以來辦理都市設計審議核定,但因為這個案子經過多次與攤商協商,以致於都市計畫內容有一些變更及調整,預計都市計畫變更會在月底完成公告程序,屆時就可以一併辦理都市計畫審議核定。

都市發展局說,如果都審過了以後,就會進到價值工程階段及細部設計,估算會在11個月後整個案子會確定。

arrow
arrow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