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院調查報告出爐,直指文湖線責任歸屬與發包決策失當。面對我們議員的砲轟與追問,郝龍斌同意說,所有責任,他概括承受…。

「該負責任的就應該負責任」,郝市長,你這句話不是拿來說說而已!

親愛的台北市的市民們,請大家要記得這些話!

從馬到郝,給了我們一條極不穩定的文湖線,果然讓世界都聽見「台灣的心跳聲」:市民不知道文湖線什麼時候還會出包,會出多大的包,搭個捷運心裏頭七上八下。在議會,郝龍斌道歉已習慣成自然,卻不敢承諾和保證系統的穩定!

當然,因為該負責任的沒有被追究,後任又迂腐地見洞補洞,相互因循,令人擔心!就在郝市長要追求連任(而不是追究責任)的同時,我們只能留下一些質詢的紀綠,將一切交由市民大眾去公斷!

文湖線查馬責任? 郝:1個月公布懲處名單 (自由時報 2000/5/14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y/14/today-taipei7.htm

文湖線發包疏失 :馬主導 郝:誰失職誰負責 (中廣新聞網)

http://was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html?newsid=3080795&option=poli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