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626 ECFA遊行,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謝謝你們對聖冠的關心,更謝謝大家在溽暑之中來到現場,在大雨滂沱中踩踏著雨水齊心前進凱道。我想這種集體表達「反一中,要公投」的意志,就是我們熟知的-「台灣精神」!

昨天到底握過多少雙手,已經記不清楚了。這其中有一直照顧著我的叔叔、伯伯、阿姨,也有熱情的未曾謀面的支持者,每一張臉孔都那麼地純真、善良。為什麼國民黨政府,要這樣無情地、自私地,不顧一切地和對岸去簽ECFA,讓台灣人民擔驚又受怕?中國人大舉入侵搶佔台灣的各種資源,馬英九你怎麼負得起責任?

馬英九打造的國共聯合政權,不要再看衰台灣人了!我們不怕烈日驕陽,不怕風急雨大,我們要讓馬英九知道,讓中國知道,所謂的中國「讓利」,就是試圖犧牲國家利益、人民權利,各種私相授受,都不被我們所容許,少數泛藍政客分贓資源圖利財團,我們肯定張大眼睛緊盯。



正如阿輝伯在戰車上說的,「我們是自由的台灣人」!我們更是獨立的台灣人!不受欺侮的台灣人!

走在隊伍的前端,我不斷思索,身為台北市議員,民意代表,我能夠幫台灣人做些什麼?郝龍斌市府不斷唱和馬統,告訴台北市民ECFA有多好,但為了市民在「早損」所做的準備,卻一直說不清。我想,接下來的預算會期,我一定會盡全力把關,不要讓可愛的台灣人受到更重的創傷。



儘管大雨中的遊行,大多數人和我一樣,全身濕漉漉,汗水夾雜雨水浸透了心扉,但為了我們心愛的國家,為了我們的台灣,我們永遠願意繼續走下去,大聲吶喊「ECFA要公投」!「反一中」、「反失業」!

累又算得了什麼?我們就是要勇敢地表達台灣人的心聲,絕不屈服!伴著迎風搖曳的戰旗,台灣人的毅力不容國共低估!

夜深了,在燈下按壓著疲倦的雙腿,一種滿足的感覺已流遍全身,明天還要繼續戰鬥下去。Mother Taiwan,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