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3日下午一點多

我跟其他的議員一起前往圓山飯店

那時候陳雲林已經在圓山飯店裡面了



在圓山上坡路段,我的身後是兩大排的警察人牆

阻擋的是人民還是台灣的自由民主?


在上坡路折騰了一個多小時來到牌樓前

另一個警察人排繼續阻擋我們前進


陳雲林在圓山吃飯喝酒笑開懷

台灣人民只能在圓山外面淋雨坐在積水的路上


身後的警察從兩排變四排

四排再增加後面的四排變八排

幾分鐘內連鎮暴部隊都出現了


鎮暴部隊的長棍跟盾牌曾幾何時改為轉而面向台灣人民


四個議員與現場超過四百個的警察,台灣的民主自由已經淪落如此了

2008年11月3日我與圓山的牌樓距離不到100公尺

警察、拒馬、鎮暴部隊卻把我隔離於外甚至進行驅趕

我與圓山距離的一小步

卻成了台灣民主倒退的一大步!


........................................................................................................................................

11月6日 下午兩點半"牽手圍城-黃絲帶行動"

在博愛特區

請大家一起踴躍前往參加!

台灣正需要你我的一同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